法鼓山的理念─「提昇人的品質」「建設人間淨土」

 

State College, PA
E-Mail:
ddmbapa@gmail.com
Phone: 814-321-3327

 
 
English |     
¡
Free the mind and no problems exist_01
 
 ► 平時活動

禪坐 - 每個禮拜天早上 - 查閱行事曆

 每個禮拜天10:00~11:30AM
  1. 八式動禪 - 35 分鐘
  2. 打坐一 45 分鐘 
   

地點: 800 Stratford Dr., Apt #32, State College, PA 16801, Click here for map.
需要接送
請電: 814-321-3327

 
 ► 線上聽聖嚴法師

無私與圓滿-聖嚴法師賓州大學講觀音法門 (11/22/2003-11/23/2003).

繼二十多年前到美國賓州大學的演講,聖嚴法師再度來到賓州大學,以「無私與圓滿-禪的修行」為題演講,現場吸引近五百名位中西方人士的參與.... 更多內容

     Click here to listen! (mp3 in Chinese and English)

 
 ►大悲咒
教你唸大悲咒

   內有聖嚴師父的開示!!

Click here to listen!

 
 ► 聖嚴法師

「佛法這麼好,知道的人這麼少,誤解的人這麼多。」因著這樣一個單純的信念,聖嚴法師創辦了法鼓山。

自喻為「風雪中的行腳僧」,曾獲選為「四百年來台灣最具影響力的五十位人士」之一的聖嚴法師,回顧其一生,其實充滿了顛沛流離,考驗與轉折。

法師自幼體弱多病,狼山出家後,歷經經懺、軍旅生涯,而後終能再度出家,不論閉關苦修、日本留學、美國弘法,或是開創法鼓山……,總是在無路中找出路,在艱辛中見悲願,在堅毅中見禪慧,生命對他而言,就是一場實踐佛法的歷程。

為了提高佛教地位及僧眾素質,聖嚴法師以40歲之齡,毅然決然留學日本。取得博士學位後,即奔波於美台兩地弘揚佛法,更以其稟承的臨濟及曹洞兩系法脈,至世界各地指導禪修,接引無數東西方人士。為了以現代人的語言和觀點普傳佛法,法師在極其忙碌的行程中,仍不忘著書寫作,至今已出版超過一百本書籍。

法師自身學養淵博,除創立「中華佛學研究所」、「法鼓大學」,培養高等研究人才,近年來,多次與科技、藝術、文化等領域之菁英人士展開對談,乃至與不同教派,不同宗教進行合作,其寬闊的胸襟與國際化的視野,深獲海內外各界的肯定。法鼓山就在聖嚴法師的帶領下,立足台灣,以漢傳佛教為根本,不斷朝國際化、多元化的目標邁進。 more

TOP